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前瞻:掘金不败主场迎篮网 尼克斯或送科比高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1月24日15: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4日,明日的NBA安排了六场比赛,其中篮网能否在掘金身上结束自己的连败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一个焦点,当然科比坐镇斯台普斯迎来尼克斯以及老尼尔森重回达拉斯这两场比赛也同样值得大家的关注。

  掘金(9胜4负)VS篮网(0胜13负):10:00

  现在的新泽西是一个很“恐怖”的对手,因为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们将会在谁的身上结束这一波连败,这个球队现在充满了所有的可能性。不过对于明天的掘金队来说,安全系数还稍微高一点,其一是因为掘金队自身实力较强,上赛季的西部亚军并不是靠运气蒙来的,其二是因为掘金队坐守高原主场,要知道他们本赛季在这里还未尝到失败的滋味,哪怕是湖人过来都要吃瘪,一个5胜0负的主场面对一个一场不胜的球队,篮网爆冷的概率并不太大。

  同时篮网队自身也是问题多多,虽然哈里斯回到了球队,但是并没有阻止球队的第十三场失利,而雪上加霜的是他们又很有可能损失内线的绝对支柱洛佩斯,这个新生代的中锋在训练中扭伤了自己的脚踝,现在已经被列入了逐日观察的名单。虽然也有利好的消息,那就是康特尼-李和托尼-巴蒂有可能在西征的赛场上复出,但是这两桶远水是否能够解掘金这个近渴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不出意外,明天的篮网队将吃下新赛季的第十四场败仗。

  湖人(10胜3负)VS尼克斯(3胜10负):11:30

  面对山寨跑轰的尼克斯,明天科比能够得到多少分将会是比赛最大的一个看点,虽然这里不是篮球“刷分”圣地麦迪逊,但是在斯台普斯众多名流面前,科比或许还会奉献上一场经典的演出。一个10胜3负,一个则正好反过来,两个球队实力上的差距显而易见,所以只要不出什么特别大的意外,湖人这场胜利倒是可以提前划归到自己的名下了,毕竟无欲无求的尼克斯无法威胁志在卫冕的湖人。不过实力上的悬殊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因为这很有可能产生过多的垃圾时间,从而影响科比在球场上的时间以及出手的机会,最终影响到科比的得分大业。

  小牛(10胜3负)VS勇士(4胜8负):9:30

  疯狂科学家老尼尔森再次带领着他的弟子们回到了达拉斯美航中心,虽然老尼尔森对于诺维茨基非常的了解,但是毕竟现在两个球队在实力上具有很大的差距,特别是小牛5胜1负的主场以及勇士1胜6负的客场成绩之间的对比更加的强烈。而且现在两个球队与当年黑八奇迹相比都有了非常大的差距,勇士队当年的疯狂外线们就剩下一个孤独的艾利斯还留守在金州,小牛队则是多了马里昂和基德两个前全明星,这让老尼尔森已经基本上没有了爆冷的实力了。不过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一面喜欢打快攻的战术,另外一方面拥有基德和马里昂这对快攻黄金组合,所以比赛的观赏性应该会非常精彩的。

  其他比赛:

  奇才(3胜9负)VS76人(5胜8负):艾迪-吴孟达-乔丹带领着新球队迎战老东家。

  猛龙(6胜8负)VS步行者(5胜6负):两个快攻球队奉献上的视觉盛宴。

  爵士(7胜6负)VS雷霆(7胜7负):西北区新生代与老势力之间的较量。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