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资料库 > 东亚运动会场馆

09东亚运动会台球保龄球比赛场馆 国际展贸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4日16:21

    搜狐体育讯  2009东亚运动会保龄球、台球和体育舞蹈的比赛将于香港国际展贸中心内举行。

   香港国际展贸中心(Hong Kong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简称HITEC),又称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简称九展,是香港一所举行展览及会议场地,座落于九龙九龙湾展贸径一号,为合和实业之投资物业。中心内设有陈列办公室和活动场地租用设施,可用作不同类型的商务活动及宴会,亦设有各式食肆及其他服务设备。中心总楼面面积为176万平方尺(163,702平方米),用途广泛,为办公室租户及活动筹办者提供服务。

  香港国际展贸中心的交通:它位于工业区,交通不甚发达。 不过,有穿梭小巴由德福广场停车场免费接送,到国际展贸中心正门。

  2006年,合和实业宣布翻新国际展贸中心的商场部分并将之命名为EMAX。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