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资料库 > 东亚运动会场馆

东亚运动会足球七人橄榄球比赛场馆 香港大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4日16:42

    搜狐体育讯 2009东亚运动会足球和七人制橄榄球比赛将于香港大球场内举行。

  香港大球场(Hong Kong Stadium),本地人俗称“埔头”,位于香港岛扫杆埔东院道55号,前身为政府大球场,于1994年3月重建完成及启用,容纳人数可高达40,000人,是香港现时最大的户外多用途康体场地。

  香港大球场可容纳40,000人,球场场馆分三层,座位种类分为主层座位、高层座位、厢房座位及轮椅座位。场内的各层大堂设有多间特许经营食肆。

  球场上盖为一对拱顶,覆盖东西看台,在两边形成一个「碗」形座位圈,足以遮盖场内75%的座位。拱顶横跨达240米,以玻璃纤维製造,并涂上聚氟乙烯物料,于泛光灯下呈半透光。拱顶由悬臂支撑,伸出在环场路上空,斜向路旁草木茂盛的山腰。

  香港大球场是每年3月举办的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的比赛场地。此外也是香港足球代表队的主场,很多国际足球赛、演唱会和其他各种大型活动都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