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官方未给出确切上场时间 麦迪宣布本周复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8:36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关于复出,麦迪同火箭,似乎正在上演一出戏剧,真假难辨。北京时间今晨,麦迪在官方博客再度宣布,本周有望复出。不过,根据火箭的日程安排,今天麦迪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观察他的左膝是否已经从微创手术后完全恢复,其次,球队希望他至少参加两次全队完整训练后,经由球队高层、教练和医生许可,才能重返赛场。

  麦迪在博客中表示,他必须出面制止关于他同球队不和的谣言,也要澄清外界传说他因背部问题再度缺席训练。然而,关于麦迪背部需接受检查的消息,出自火箭合作媒体《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的消息来源是球队新闻官尼尔森。

  值得一提的是,这篇博客的重点在于,麦迪再度宣布了自己的复出时期。当然,仍旧是一厢情愿,因为火箭官方从未给出麦迪的确切上场时间。

  他擅自宣布伤停、擅自穿上训练服、又擅自说要复出,在错误的时间,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麦迪就这么一步步走到风口浪尖。人们不再关心,他复出之后,状态能恢复多少,人们只是等着下一条劲爆消息——哦,麦迪终于告别休斯敦了。这不,趁着新闻炒作满天飞的时候,纽约媒体爆料了,“尼克斯有意麦迪,只是他们给出的交易价码,令火箭不满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