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俄媒体称基里连科有望加盟网队 收入仅次于莎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23:53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3日电(记者梁金雄)俄罗斯最畅销的财经杂志《FINANS》近日报道说,随着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入主新泽西网队的日子越来越近,爵士队的俄罗斯籍前锋基里连科转会网队的日子也不会太远了。

  该杂志在最近一期报道俄罗斯最富有运动员排行榜时说,基里连科已明确表示,他非常想协助普罗霍罗夫振兴网队。

  28岁的基里连科是目前活跃在NBA的唯一俄罗斯球手,2011年他将成为自由球员。早在17岁为莫斯科CSKA队打球时,基里连科就结识了普罗霍罗夫,因为后者是该队的老板。

  该杂志称,网球女将莎拉波娃依然是俄罗斯运动员中的首富,今年她的总收入为2400万美元,不过其中比赛奖金只有90万美元,其余收入全部来自商业赞助。

  基里连科以1510万美元排在莎拉波娃之后,列排行榜第二位。不过该杂志预计,如果基里连科转会到网队,他的收入还会有提高。

  拥有95亿美元资产的普罗霍罗夫日前用两亿美元买下网队80%的股份,目前他正在等待NBA各队老板今年底的投票;一旦有2/3以上老板同意他接手网队,那么他将成为史上第一位非美国和加拿大籍的NBA球队控股老板。

  普罗霍罗夫上月在接受俄罗斯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他的专业和社会生活当中,只有拿第一才是他所专注的。在被问及接管网队后是否目标也是拿第一时,他干脆地回应说:“当然,只有第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