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女朋友是靠哄的 谈婚姻就服陶菲克一个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1月25日04:00

  中国公开赛完成四连冠霸业后,前晚林丹出席“不羁之夜”派对,发布以他名字命名的运动时尚系列产品。心情不错的林丹面对媒体相当大方,主动提到了自己的婚事。事业心超强的林丹害怕结婚影响自己的状态,这一点,他是从对手陶菲克身上借鉴的。

  女朋友是靠哄的

  “大家都还很年轻,这新的奥运周期对我来说很艰难也很珍贵,先顾好事业,以后会有更多的时间陪谢杏芳。至于结婚这些,我暂时没有考虑。”

  “我们也是普通的情侣,有时也会斗斗嘴,一开始我是不会哄她的,到后面还是会哄,另外女朋友生气不回短信啊,我也会失落。”  

  就服陶菲克一个人

  “从专业的角度来讲,惟一一个能评价我的选手就是陶菲克,无论是技术还是成绩,他都是最好的,只有他能够评价我,其他人对我的评价我可能只是会听一下。”

  “他(陶菲克)也结婚了,对于一个已婚男人来说,家庭会更重要。现在也有了小孩,他必须尽到父亲的责任,所以可能也提醒我还是要先做好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

  特约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