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冠小组赛 喀山鲁宾队主场被基辅迪纳莫队逼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04:05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4日电(记者刘恺)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24日开始了第五轮争夺。在F组的东欧德比战中,近来表现抢眼的喀山鲁宾队在主场被基辅迪纳莫队0:0逼平。

  比赛当日喀山下起小雪,气温降至摄氏零度左右。3天前刚刚在俄国内足球联赛中提前一轮成功卫冕的喀山鲁宾队士气很高,但比赛开始阶段,基辅迪纳莫队反客为主,踢得积极主动,客队头号球星舍甫琴科在前场异常活跃。5分钟后,鲁宾队稳住阵脚,比赛进入胶着状态。雪天也给双方球员带来不小麻烦,皮球在湿滑的地面滚动速度要比平时快一些。第14分钟时,迪纳莫守门员绍夫科夫斯基接传中球脱手,险些被鲁宾队前锋多明戈斯抓住机会。第44分钟,多明戈斯在对方禁区内一个倒挂金钩,皮球直奔球门而去,幸好绍夫科夫斯基眼疾手快,奋力一跃将球挡出。整个上半场,鲁宾队场面稍微占优,但迪纳莫队很了解对手特点,没有给鲁宾队太多射门机会,双方以0:0结束半场。

  下半时,雪越下越大,但两支东欧球队显然对这种天气已经司空见惯,双方展开积极对攻,都制造了一些射门机会,但均未能破门得分。第75分钟时,舍甫琴科一脚大力远射,皮球滑门而过。比赛还剩不到5分钟时,主场作战的鲁宾队组织了几次进攻,可惜都无功而返,两队最终以0:0结束了这场雪中大战。

  喀山鲁宾队主教练别尔德耶夫在赛后说,比赛像赛前预料的那样艰苦,喀山鲁宾队已拼尽全力,尽管未能全取3分,但他对队员的表现比较满意。

  5轮过后,喀山鲁宾队积6分,基辅迪纳莫队积5分,本组另两支球队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分别积5分和6分,他们的比赛将在24日晚些时候进行。F组的出线情况只能等到12月初举行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后才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