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否认竞购周海滨 近期将有三名巨星内援加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5日06:56

  华奥星空11月24日电(记者 黑文)日前申花老板朱骏曾放话称:“下赛季有大牌内援加盟申花”,这也让媒体将对象自然的联想到了周海滨身上。昨晚,申花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否定了这一传闻:“目前申花肯定不会引进周海滨。”

  就当周海滨与陕西队的传闻越演越烈之时,却传出申花也有意周海滨的消息。这都源于申花老板朱骏此前的放料:“申花近期会有内援签约的消息,而且肯定是大牌。”在此之后,申花俱乐部的一位官员也像外界透露,申花刚在上周末敲定了下个赛季即将加盟的三名内援。对于三人的名字,这位官员并没有透露,但他同时明确表示,“这三个当中,肯定没有周海滨。”对于具体的原因他则介绍说,“并不是说申花看不上他,周海滨是国内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我们引援也要看他是否适合申花的打法和战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