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称本周内回到球场 火箭:复出需要一个过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1月25日05:19

  自己说:本周内 球队说:再看看

  麦迪复出究竟在何时?

  张宾

  早报讯 麦迪这次学乖了。

  昨日,渴望比赛的麦迪,总算是没有再出什么“偷穿球衣”的怪着,而是按照球队的要求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麦迪的伤势恢复并无异常。于是麦迪又开始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自说自话地勾勒着在本周复出的美好蓝图。

  不过火箭方面对于麦迪的热情依然泼了一盆“冷水”:“谁说他要复出的,我们可没批准。”

  麦迪官网:本周内就回到球场

  火箭队的外科医生透露了麦迪的检查结果,表示与9月份的那次检查结果相比,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不过,接下来几个星期,麦迪仍将接受密切监控。《休斯敦纪事报》指出,这意味着麦迪复出不可能马上成为现实。

  不过,麦迪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随时可以披挂上阵,迫切希望赛季首演早点到来。北京时间昨天,麦迪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宣称将在本周内复出,他还亲自否认了与主教练阿德尔曼间存在矛盾。

  “看起来本周内我就要回到球场了……有消息说我和教练(阿德尔曼)之间有些问题,但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的初衷是一致的,那就是检视我何时复出比较合适,现在我们希望就在本周之内。”

  麦迪同时指出,何时上场并非能由自己决定,“我觉得自己可以打球了,但教练和总经理(莫雷)却有不同的观点,他们掌控球队。直到他们觉得我能上场之前,我都得一直当看客。”

  在麦迪爆出将11月19日作为计划复出时间后,麦迪与管理层的矛盾就公开化。麦迪对此也觉得难以理解。“我何时上场居然成了一个大问题,严重的事情。当我说自己准备好了时,每个人都在小题大做。”

  火箭官方:复出仍需要一个过程

  昨日,麦迪随队进行了对抗训练。不过,阿德尔曼因为个人原因缺席,助教特纳带队完成了训练。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特纳与莫雷、阿德尔曼的腔调一致,同样认为麦迪的复出仍需要一个过程。

  昨日的训练,麦迪从始至终一分钟没有缺席。特纳也承认,麦迪现在的状态,让他感到欣喜。“他看起来真的不错,比训练营时状况好多了。投篮不错,也能杀至篮下。麦迪给了我脱胎换骨之感,在压力之下打了两场比赛后,他将回到昔日的巅峰状态。”

  夸奖归夸奖,对于麦迪何时复出,特纳仍在打太极,认为不能操之过急。“他是有竞争实力的球员,渴望打球,这个谁都能理解。无论是什么样的前全明星,谁不渴望打球?但这一切仍需要一个过程,不能操之过急。他的复出牵扯太多因素,我们不能让他打一周、歇一周这样折腾。”特纳说。

  《休斯敦纪事报》调侃火箭应该把球衣锁起来,避免麦迪再私穿球衣,给球队难堪。“我认为他会撬开锁,这家伙渴望打球。”

  今日早报 体育·广角 a0028 麦迪复出究竟在何时?2009-11-25今日早报a00282009-11-2500018;今日早报a00282009-11-2500019;今日早报a00282009-11-2500020;今日早报a00282009-11-2500013;今日早报a00282009-11-2500022;今日早报a00282009-11-25000212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