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世锦赛中国上上签 巴西意大利同入死亡之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5日07:21
  本报讯(记者徐杨)2010年女排世锦赛分组抽签仪式昨日在日本东京进行,中国女排和2006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分在D组,同组的还有韩国、多米尼加、土耳其和加拿大四队。而奥运冠军巴西队则是和刚刚在大冠军杯赛上问鼎的意大利队以及欧洲劲旅荷兰队同在B组,堪称死亡之组。

  2010年女排世锦赛将从10月29日到11月14日,在东京、名古屋、浜松、松本和大阪等六座城市进行,中国队所在D组的比赛被安排在大阪。10月29日,中国队将首先迎战土耳其队;11月3日,中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和俄罗斯队交手。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