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媒称瓜帅给狂人上课 巴萨缺双星仍让国米惧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5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2比0战胜国米之后,巴萨的欧冠出线前景一片大好。只要在最后一轮客战基辅迪纳摩时不输掉两球以上,巴萨就将跻身淘汰赛。比分不能完全显示巴萨在比赛中的压倒性优势,国米全场比赛几乎都被压制在本方半场之内。西媒对意甲冠军的纸老虎本质发起了嘲笑,缺了梅西伊布的巴萨照样能让蓝黑军团找不到北,瓜迪奥拉则给昔日师长穆里尼奥上了一课。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穆里尼奥曾在巴萨当过助教,瓜迪奥拉则是当时的诺坎普国王。

  《这才是欧洲冠军》,这是《每日体育报》的标题:“在2比0战胜国米的同时,巴萨也再一次证明了,球队不依赖于任何个人或战术。尽管梅西和伊布全都没有首发,但瓜迪奥拉还是在第一分钟起就让国米明白了,什么才是欧洲冠军的风采。强调快速反击的穆里尼奥的球队,在全场比赛中都只能在防守端疲于奔命。”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