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 > 法国新闻

手球风波逼FIFA启用鹰眼 紧急会议讨论热点事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5日07:19
  国际足联23日宣布将召开紧急会议,对近期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进行讨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要求执委会在12月2日举行这次会议,而12月4日,国际足联就将在南非的开普敦进行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小组赛抽签。

  据悉,紧急会议将讨论法国队与爱尔兰队的比赛中亨利的手球、埃及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赛后球迷暴力事件,以及目前在欧洲大陆上正在严查的操控比赛行为。

  欧洲区预选赛中,法国队依靠亨利“上帝之手”的助攻,淘汰爱尔兰队晋级决赛圈。比赛录像回放中,手球动作清晰可见,但比赛的裁判、巡边员和第四官员都没有亲眼看到。虽然国际足联宣布裁判的判决是最终结果,并驳回了爱尔兰足协要求重赛的请求,但外界要求将录像回放(俗称“鹰眼”)引入足球比赛执法的呼声日益高涨。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