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凯尔特人为韩国杰拉德尖叫 亚洲巨星威胁ZZ饭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09年11月25日09:45
“韩国杰拉德”寄诚庸令凯尔特人疯狂!
“韩国杰拉德”寄诚庸令凯尔特人疯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2009亚足联颁奖晚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隆重举行,结果,将在明年1月正式加盟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与中国队长郑智成为队友的韩国中场天才寄诚庸荣膺年度最佳年轻球员,这一殊荣一举奠定了20岁的韩国小子亚洲第一新星的地位,“韩国杰拉德”令新东家凯尔特人官方网站疯狂的同时,一个多月后也必然对“主力替补”郑智的位置形成很大的冲击!

  “凯尔特人队的韩国男孩赢得顶级奖项”!当获悉寄诚庸获得亚洲青年先生荣誉后,凯尔特人官网显得十分兴奋和自豪,官网称,外界普遍认为寄诚庸是亚洲最有前途的新星,亚洲年度最佳的奖项充分证明了他非凡的天赋。这名韩国国脚正在申请劳工证,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于1月份从FC首尔俱乐部转会至绿衫军。

  寄诚庸出生于1989年1月,身高1米87,体重75公斤,凭借凶悍的球锋及不俗的得分能力,被英国媒体誉为“韩国杰拉德”,此前,曼联、波尔图、埃因霍温和汉堡等欧洲劲旅均曾试图引进寄诚庸,但韩国天才为了能更容易冲击主力宝座,依然拒绝了英荷豪门的橄榄枝、选择中场整体竞争力稍逊的凯尔特人。

  令中国球迷担忧的是,与郑智所擅长位置相同的寄诚庸到来后,必然威胁到中国先生本就不稳定的出场时间,届时在ZZ最喜欢的影子前锋或前腰位置,将面临麦克格迪和寄诚庸的强有力挑战,两个月前,《苏格兰先驱报》记者格兰特曾撰文分析,称郑智有望和韩国天才在后半程同时出现在凯尔特人首发阵容,但从目前迹象看,克罗萨斯、恩古莫、罗布森等人状态大好,苏格兰国脚斯克特-布朗也在加紧恢复,莫布雷的用兵又逐渐趋于正统,郑智结实能保住第一替补的位置已属幸运!(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