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快船成败靠一人决定 戴维斯一数据媲美基德纳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5日11:24

  提起当今联盟的伟大控卫,基德和纳什几乎占据了这个位置上的所有荣誉,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后辈都望尘莫及。但是,另一位看似默默无闻的后卫正在跻身这个行列。

  在代表快艇于11月20日所出战的比赛中,巴朗·戴维斯送出了9次助攻,这让这位后卫的职业生涯总助攻数达到了5004次,成为了NBA历史上第49位助攻达到5000次的球员。在现役球员中,只有基德、纳什和安德烈·米勒这三位球员达到了这一成就。

  此外,他还成为了同时送出了5000个助攻并且得到了11550分的球员之一。在NBA的历史上,也仅有40名球员完成了这一壮举。

  在快艇队获胜的比赛中,戴维斯的命中率为46.3%,三分球命中率为36%,场均得到19.3分;而在快艇队输球的比赛中,他的命中率则为37.7%,场均仅得14.7分,三分球命中率也仅有2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