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惨成詹宁斯替罪羊 纽约拒绝答案理由荒诞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5日11:27

  纽约尼克斯近来被布兰顿·詹宁斯的光芒烧得焦头烂额。全纽约球迷看到雄鹿3号单场飙下55分,立刻意识到:“2009年,纽约尼克斯本来有机会选到他——结果选了个乔丹·希尔!(这小子有个很威风的名字,仅此而已)把詹宁斯留到了第10位!!”尼克斯只好一遍遍解释:“我们考察过他,他在欧洲打球时表现很差,而且他不是一个好管的人……”

  他们错过了詹宁斯,然后,他们也不要阿伦·艾弗森了。

  本来,本赛季的纽约无欲无求:他们没有赢球目标,他们在等候2010年骗到某位巨星,他们的体系有通用性,无论是大卫·李还是克里斯·杜洪都能在其中随心所欲。这套打法讲求速度、灵活、挡拆和一对一,这本是艾弗森的专长。纽约完全可以签下他,由艾弗森替下杜洪,既不会占据纽约年轻人的出场时间,又能让纽约的球市获得提升,慰藉一下为失去詹宁斯号啕大哭的人们。如果艾弗森在这套体系下重现得分王级的数据,德安东尼就又获得成功了;如果不顺,纽约可以直接裁掉他,一如灰熊所做的……风险很小的投资,纽约为什么不试一下?

  沃尔什的解释是:“这可能伤害我们的未来。”如前所述,仅仅取代杜洪的话(杜洪的合同也是2010年到期),纽约年轻人不会失去锻炼机会。但是,联系到纽约在今夏放弃詹宁斯的决定,你大致可以看出端倪。

  也许是21世纪初的阴影积重难反,纽约尼克斯近几年来竭力远离麻烦。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大卫·李、乔丹·希尔,纽约尼克斯的选秀都不是明星级人物,而是乖巧听话的角色球员,他们试图重建一个健康积极的年轻更衣室团队。而艾弗森在活塞和灰熊的经历,是是非非虽难明说,但纽约杯弓蛇影,不希望再有什么意外了。他们只想安静过渡到2010年,把所有合同到期,不希望再有任何诸如灰熊那样出走、裁人的变故了。

  一度纸醉金迷、乱七八糟的纽约尼克斯,如今急于从良,忙于保持他们未来的纯洁无瑕,以至于不敢下哪怕风险很小的赌注——这也许就是他们拒绝艾弗森的原由。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