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亚锦赛名将表现不佳 张琳赵菁保留实力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5日11:38
[张琳出战预赛]
张琳出战预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25日佛山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5日,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的比赛在广东省佛山市拉开帷幕。在上午进行的6项预赛中,中国名将们显然在实力上有保留,并没有出彩的地方。

  今天上午的重头戏无疑是世界冠军张琳参加的200米自由泳预赛。由于缺少了老对手韩国人朴泰桓,报名成绩为1分45秒83的张琳显然是大家心目中头名的不二人选。但最后,张琳却仅游出了1分52秒11,仅排在预赛的第四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史腾飞以1分51秒79的成绩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晚上的决赛。

  在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的成绩为29秒33,比她自己的世界纪录慢了接近2秒之多,排在预赛第三位。同样在罗马世锦赛上获得女子50米仰泳铜牌的高畅以28秒11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一,与赵菁携手晋级决赛。

  在男子100米蝶泳预赛中,中国名将周嘉威和石峰分别游出了54秒57和54秒81的成绩,位列预赛第五位和第七位,顺利晋级决赛。在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小将唐奕和李哲思分列预赛前两名,成绩分别为57秒02和57秒45。在男子50米蛙泳预赛中,中国选手王帅晋级决赛,另一名选手薛佳佳惨遭淘汰。男子400米混合泳刘维佳则顺利晋级决赛。最后一项男子混合泳接力预赛中,原本的两个小组却因为参赛队伍不足,临时被取消,直接进行晚上的决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