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举重世锦赛显示屏又折腾 选手要107KG显示117KG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5日11:41

  11月23日,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58公斤级别比赛上,我国选手李雪英再为中国代表团夺金。

  在抓举比赛中,当杠铃升到100公斤时,场上就剩下白俄罗斯选手诺维卡瓦和李雪英。

  诺维卡瓦第三把要了106公斤,但没有成功,李雪英这时已经锁定抓举冠军!李雪英第三把要了107公斤,而显示屏竟然给出了117公斤的字样,要知道世界纪录也不过是111公斤,中国队赶紧提示有关人员改正。

  在教练马文辉大声的指导声中,李雪英如同前两次一样,稳健地举起了107公斤!诺维卡瓦以100公斤获得抓举亚军,乌克兰选手卡莉娜以96公斤获得第三。

  在挺举比赛后,李雪英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取得总成绩冠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