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海利丰昨恢复训练 蔡晟抵青是否续约元旦后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作者:孙 飞
2009年11月25日11:47

  在休整近一个月后,昨天上午,青岛海利丰足球队在天泰体育场外场进行了重新集中以来的首堂训练课。由于主帅蔡晟还在武汉处理私人事宜,训练课由助理教练周新、杜斌等人主抓。

  鉴于海利丰训练基地正在翻新草皮,近期球队的训练将基本安排在天泰体育场外场的人工草皮上,除尚未归队的外援外,几乎全体队员都参加了昨日的训练。在岛城训练一周左右后,球队将开赴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并于12月中下旬参加YOYO体能测试,不能通过体测的球员将错失下赛季中甲的“上岗证”。

  蔡晟原定昨天上午从武汉搭乘飞机抵达青岛。但当记者昨晚拨通其手机时,他表示自己还在武汉,“因为还有些事情要处理,所以耽搁了一天,我会乘坐明天(25日)早上的飞机回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告诉记者,俱乐部应该在明年元旦后才能拍板决定是否与蔡晟续约,“只有在确定教练班子后,才会着手内外援的引进事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