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大Z将破骑士队史纪录 克利夫兰12年为其赢荣誉

2009年11月25日12:05

   伊尔戈斯卡斯在这场比赛中,出场34分钟,得到13分、8个篮板、4次助攻,成为詹姆斯身边的得力助手。

  这场比赛已经是伊尔戈斯卡斯为骑士效力的第721场比赛。这已经可以排到骑士队球员出场纪录的第二位,仅仅落后于目前担任球队总经理的丹尼·费里所保持的出场723次的队史纪录。

  伊尔戈斯卡斯在1996年以首轮第20顺位被骑士队选中,并于1997-98赛季开始为骑士队效力至今。本赛季已经是伊尔戈斯卡斯为骑士队效力的第12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可以砍下14.3分、7.9个篮板。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