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日本游泳队“喧宾夺主” 独特加油方式惹眼(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5日12:12
[日本队员整齐地拍手]
日本队员整齐地拍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25日佛山报道) 星光暗淡,名将们保留实力,这是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上,游泳比赛的真实写照。北京时间11月25日,亚锦赛游泳首日的比赛在佛山世纪莲游泳馆拉开了帷幕。看台上观众并不多,因此各国的参赛运动员为队友加油的画面,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其中,最吸引人目光的,则是日本队。

  上午的预赛在9点准时拉开帷幕,比赛还没开始,日本游泳队的二十多名运动员就整齐地坐在了看台上,摆出了一面日本国旗,给自己的队友加油。本次亚锦赛,日本队派出以年轻选手为主的队伍,而从看台上加油的队员来看,这确实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

  只要是有日本队选手的比赛,看台上的这支啦啦队就会整齐地拍手,喊着统一的口号给队友加油。不同的比赛,还会有不同的动作加以配合。每一次加油呐喊,这些日本队员都会非常有激情,看到队友游出了好成绩,还会鼓掌庆贺。

  日本队的这些加油方式,也吸引了大量观众的注意,连与他们一座相隔的中国队也频频侧目。因为日本队的热烈加油方式,让人一时间分不清这是在哪儿举办的比赛,颇有些喧宾夺主的意思。因此到了中国队选手出场的时候,也有现场的观众开始为自己的运动员加油,让比赛气氛热烈了起来。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