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大脑庆生欧冠誓取3分 盼战舰米兰出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5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5日晚,皇马将坐镇主场伯纳乌球场,在欧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迎战瑞士冠军苏黎世队,能否顺利晋级16强,本场主场比赛视为关键。不过由于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皇马客场5-2轻松取胜,此番又是坐镇主场,马德里人似乎已经将本场比赛的3分收入囊中,晋级16强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不过对于皇马阵中的绝对主力,后腰哈维-阿隆索来说,这场比赛还有着另一个重要意义。当地时间本周三将会是西班牙人28岁的生日,能在生日之夜帮助球队取得一场事关重要的胜利,也自然成为铁腰的一大心愿。在赛前,皇马俱乐部也是特意为这位今夏刚刚加盟的巨星制作了生日蛋糕,而在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铁腰也是坦言,希望能用这场胜利作为自己的生日大礼。“这场对阵苏黎世,胜利是最为重要的。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并提前晋级16强,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生日礼物了!”

  由于在之前的小组赛里,名不转经传的瑞士冠军曾在圣西罗不可思议的拿走了3分,对此阿隆索也是格外的尊敬今晚将要面对的这个对手。“在当今的国际足坛,如果你自己做得不好,任何球队都能击败你。苏黎世队在米兰的惊艳,同样也有可能在我们身上实现。所以我们必须在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控制住局面,并尽量做到尽早的取得进球”。

  此外,在谈到同组的另一场焦点战时,阿隆索先是高度赞扬了马赛队本赛季取得的进步,但最后他还是希望能和米兰一起携手出线。“如今的这支马赛队变化非常之大,他们是如此出色的一支球队,所以如果他们在圣西罗全取3分,我们也不应感到太过意外。不过,我更希望看到我们和米兰在本轮都在自己的主场取得胜利,并最终携手出线。当然,皇马一定会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