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鲁能转会动态

传周海滨与陕西谈判接近破裂 回归鲁能希望大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chaogwu
2009年11月25日12:44

    搜狐体育讯 前山东鲁能悍将周海滨加盟陕西的消息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甚至有陕西同行给出的消息显示周海滨加盟西北狼陕西基本已成定局。但是,足球转会就是这样,口头协议没有一丝的说服力,只要不是白纸黑字的最终确认,总会存在变数。记者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显示,周海滨与西北狼陕西的谈判接近破裂,回归老东家山东鲁能的希望陡然增大。

  的确,鲁能新任老总孙国宇在自己的就职仪式上没有食言,“我们正在运作我们自己的球员周海滨的回归。”而周海滨也没有忘记自己起家的老地方山东,更没有辜负山东球迷的一片期望,遥想去年,周海滨力排众议,挥一挥衣袖,毅然决然走上留洋路的时候,鲁能球迷给与了很大的宽容——“周海滨有实力去国外踢球,又年轻,去国外发展有好处,我们理解他。”

  作为周海滨的老东家,鲁能渴望周海滨能在与埃因霍温合同期满后回归球队,因为球队虽然在黎巴嫩外援安塔尔加盟后,一度弥补了周海滨出走的空缺,但是,球队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战绩很差,一度被称为没落的贵族,中场球员王永珀一时还难堪大任,体力上很难支撑全场,安塔尔在比赛中迟迟得不到解放,“假若周海滨回来,我们球队中场的安排将会游刃有余,无论是安塔尔还是周海滨攻击力都能让我们满意,现在安塔尔一人在场上既要防守也要进攻,难免会出现进攻不力的局面,很难发挥他的真正实力。”鲁能俱乐部一内部人士此前在球队训练时就曾对记者表示。

  而此前,更是有媒体炒作,即将拥有自由身的周海滨日并没有重返母队山东鲁能的打算,包括申花、天津、以及陕西在内的几家国内俱乐部都在力邀周海滨加盟,不过,日前记者从陕西方面得到消息,周海滨与陕西的谈判几近破裂,顺利加盟陕西的可能已经非常小,“基本上还是回归自己的老东家山东鲁能吧,因为这里面有很多事情,一句话两句话不好说清楚,况且,周海滨对鲁能还是有很深感情的,是山东培养的他,前段时间,周海滨还曾前回到俱乐部看望俱乐部的领导和自己昔日的队友。”一知情人向记者透露。

  据了解,山东鲁能对周海滨还掌握着一些制约手段,包括在离开之时的一些双方约定。而且,据悉,新任老总孙国宇非常欣赏周海滨的实力的水平,虽然多家中超俱乐部把目光瞄向了周海滨,但是老东家山东鲁能有钱有势,球队稳定,近几年战绩一直不错,周海滨重新回归鲁能的希望非常大。(搜狐体育 machaogwu)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