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欧冠佛罗伦萨获胜挤走利物浦 国米面临生死之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5日12:17
  新华网伦敦11月24日电 欧冠联赛24日进行了E组至H组的小组赛第五轮较量。“紫百合”佛罗伦萨队主场1:0击败里昂队的同时,也宣告了同组利物浦队的出局。

  F组中国际米兰队0:2客场负于巴塞罗那队,下一轮国米将迎战积分相同的喀山鲁宾队,只有获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本轮比赛开始之前,E组的英超劲旅利物浦队出线前景堪忧,不但要在最后两轮全胜,还必须寄希望于里昂队不输给佛罗伦萨。不过昔日的法甲“七冠王”却让利物浦队失望了。在24日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的比赛中,里昂队开场之后便处于被动。秘鲁国脚瓦尔加斯为佛罗伦萨罚入点球,帮助“紫百合”主场1:0力克对手。

  获胜之后佛罗伦萨积分达到12分,排名升至小组第一。里昂队以10分排在小组第二。利物浦队本轮1:0击败匈牙利德布勒森队,积分达到7分。下一轮即使利物浦击败佛罗伦萨积分也只有10分,无法撼动“紫百合”的出线席位。由于里昂队在对阵利物浦的两回合交锋中占优,即使下一轮负于“鱼腩”德布勒森,也会确保出线资格,利物浦实际上已经提前一轮惨遭淘汰。

  在F组进行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坐镇主场诺坎普的巴塞罗那队2:0力克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开场第10分钟,主队后卫皮克就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抢点为球队取得领先。第26分钟,巴塞罗那再次打出精妙配合,佩德罗门前起脚抽射得手为主队锁定2:0胜局。

  全取三分的巴塞罗那目前积8分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下一轮只要不负于基辅迪纳摩队就能稳获晋级资格。俄罗斯冠军喀山鲁宾队在本轮0:0战平基辅迪纳摩之后,与国际米兰同积6分。最后一轮“蓝黑军团”只有击败喀山鲁宾才能确保晋级16强。

  在G组的比赛中,已经稳获出线权的塞维利亚队客场0:1不敌乌尔济切尼队。斯图加特队在2:0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之后,将与乌尔济切尼争夺另外一个晋级名额。

  H组中阿森纳队凭借纳斯里和德尼尔森的进球2:0轻取标准列日队,提前一轮晋级16强。奥林匹亚科斯队客场0:0逼平荷甲冠军阿尔克马尔队,最后一轮只要战平阿森纳就能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