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六国脚被带走和赌球无关 上海公安局成调研对象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1月25日13:52

  国务院下派调研组,“反赌风暴”刮到上海滩。如果说之前的“打假扫赌”调查还集中在沈阳、大连、青岛、武汉、广州、厦门和成都等地,那么现如今调查工作已经推进到了上海。

  高级别调研组来去匆匆

  由国务院一位副秘书长带队,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部门领导共同组成调研组,上周日进驻上海。调研组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听取上海足球方面的汇报。据一位上海同行透露,由于此次调研组沪上之行很低调,而且来去匆匆。该上海同行神秘地对记者说:“目前中国足坛最大的焦点是‘反赌’,这不得不让人对调研组上海之行产生联想,最主要的是调研组成员级别太高,已大大超出体育的范畴。不过,中国足球要发展,不彻底根除赌球‘毒瘤’,一切都无从谈起。”

  调研对象还包括公安局

  据了解,接受调研组调研的对象共包括三个部分,一是上海市体育局;二是上海3家职业足球俱乐部——申花、东亚和中邦;三是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3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接受调研,这似乎是情理之中的事,然而上海市公安局也成为被调研的对象,难免有人将调研组此次上海之行与“反赌风暴”联系起来。

  不过,上海这3家职业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朱骏、徐根宝和卫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显得很谨慎,就连一向敢说的朱骏也突然变了口风,只是说向调研组汇报球队的情况。至于外界非常关心的“赌球”话题,几位负责人均讳莫如深。

  六国脚被带走只是调研

  中黎之战后,6名国脚被调研组“带走”,继而传出消息,此事似乎与“赌球”有关。据记者了解,这6名国脚包括闫峰、杨昊、杨智、冯潇霆、孙祥以及汪强。昨天,其中一位被“带走”的国脚在接受采访时声称,被“带走”和“赌球”没任何关系,几位领导只是向他们了解中国足球现状,并听取了他们对中国足球的意见和建议。 (赵姝)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