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范志毅决定留上海执教 不赞成蒿俊闵去英超踢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5日13:54

  新报讯【记者 赵睿】外界关注的蒿俊闵即将二度赴英超踢球一事有了最新消息,据范志毅透露,他已经决定留在上海继续带U-16青年队。这也预示着香港富豪杨家诚邀请范志毅去伯明翰执教,进而促成蒿俊闵二赴英超的事情宣告中断。

  刚刚结束的十一运U-16男足比赛,范志毅领军的上海队没能进入四强,但十一运后这支队伍并没解散,而是作为上海足球的梯队保留下来。在范志毅举棋不定之际,上海市有关方面日前下定决心,挽留范志毅继续作为这支队伍的主帅备战两年后的城运会和四年后在辽宁举办的十二运。范志毅说,他权衡利弊后,还是决定留下来。范志毅婉言谢绝杨家诚的邀请,还有“杨家诚能在英超干几年”的顾虑,一旦杨家诚在伯明翰身上达不到目的撤回股份,用范志毅自己的话说“我又要失业了”,而且范志毅认为杨家诚欲打造英超“全华班球队”的想法也过于理想化。

  作为闯荡过英伦的球员,范志毅不太赞成蒿俊闵去英超发展:“主要是身体吃不消,那里讲究对抗,小蒿不是这个类型的球员,最好不要去。如果要去欧洲,找讲究技术的联赛,融合进去容易一些。”一切顺其自然的小蒿,留洋之路注定要好事多磨。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