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南非世界杯 > 法国新闻

国际足联介入调查亨利手球 大帝或面临停赛处罚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1月25日14:08

  本报综合报道 根据从国际足联内部传出来的最新消息,手球事件的主角亨利有可能由于“有违公平竞赛”而遭到停赛的处罚。

  国际足联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开始着手调查亨利手球的行为,他们将会在未来的两个星期内对亨利的问题进行讨论。这位新闻发言人表示,纪律委员会是一个独立的机构,他们并不涉及到比赛结果的更改,但是他们有权根据比赛录像对球员的不道德行为进行追加处罚。从这位国际足联官员的态度来看,亨利几乎肯定会受到处罚。据法国媒体报道,最终的处罚很可能是禁止亨利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一场或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