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米兰生涯进入倒计时 加利亚尼公关式推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5日14:55

  上周末的联赛胜利,直接让AC米兰付出了两位锋线大将折戟的代价。尚无法得知目前的锋线主力帕托和博列洛届时能否在面对马赛的欧冠小组赛中登场亮相,但对另外一个锋线老将因扎吉来说,或许他苦等多时的出场机会到来了。

  欧冠可是皮波最熟悉也最喜欢的战场,他甚至还拥有着欧冠总进球数的纪录。只是此番就算他能顺利登场甚至是将记录更新,相信他也高兴不起来——根据意大利资深经纪人里多的消息,因扎吉和AC米兰分手在即,米兰方面甚至想让他在赛季结束后退役。

  里多表示:“我负责任地讲,这肯定是因扎吉在AC米兰的最后一年,分手是不可避免的,而米兰高层正好希望如此。因扎吉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这个冬天加里亚尼不会和他讨论续约,赛季结束后?那只是个借口,我只知道因扎吉想继续踢下去,俱乐部想让他在赛季结束后退役。”

  皮波在米兰的未来似乎变得尴尬起来,无论是本赛季的新任主教练莱昂纳多还是一直掌管俱乐部大小事务的副主席加利亚尼似乎对他都变得不那么留恋。加利亚尼甚至开始了公关式的推托:“因扎吉的合同?我已经说过一次了,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够参加下赛季欧冠。所有这些合同,无论是迪达的,还是法瓦利或因扎吉的,都赛季结束后再说。”

  好在因扎吉本人似乎并没有受到多少的影响,在他看来,继续还是终止都只有他自己才可以为自己做决定。“我会继续下去,哪怕远离米兰也没什么。我将自行决定退役时间,这一点只有我自己能够做自己的主。”看来,目前对于皮波来说,能踢好本赛季、能随米兰在欧冠中有更多的作为,这才是当下的首要目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