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乐不思巴萨 不愿成为新主席竞选工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5日15:09

  法布雷加斯日前表示,他不希望自己的名字成为巴塞罗那主席竞选过程中被利用的工具,并且表示愿意在阿森纳度过职业生涯的剩余时间。

  这位现年22岁的西班牙国脚当初出自于诺坎普的青训营,但在15岁时成为了阿森纳的一员。去年夏天,法布雷加斯赢得了欧锦赛冠军的头衔,他现在被认为是欧洲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

  在巴塞罗那那里,即将卸任的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曾经作出承诺,表示会在明年夏天将法布雷加斯带回诺坎普。除此之外,包括罗塞尔、贝内迪托在内的几位竞选者,也都把引进法布雷加斯作为个人对于俱乐部会员的承诺。

  但法布雷加斯目前表示,他并没有除了阿森纳以外的其他考虑。“没有任何人打动了我。”在阿森纳迎战标准列日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布雷加斯对外澄清了有关传闻:“这些说法已经存在了好几年,但我并不认为那会真的发生,因为我自己并不想那么做。我现在已经身处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和一个伟大的团队并肩作战,所以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他接下来还表示,自己希望帮助阿森纳在本赛季创造佳绩:“目前还有漫长的赛程在等着我们,我现在想的就是如何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而不是哪些俱乐部对自己感兴趣。在我看来,阿森纳会在这个赛季取得重大收获。”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永远留在阿森纳的问题时,法布雷加斯的回答显得斩钉截铁:“为什么不?”不过他接下来也表示,自己此前的确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以前没有想过这件事情,因为我现在还只有22岁,不知道未来的职业生涯到底会如何发展。这是我在阿森纳的第七个赛季,目前我很开心,这一点比什么都重要。”

  法布雷加斯已经在本赛季打进了9球,目前他是阿森纳队内的头号射手,并且从加拉那里接过了队长袖标。不过在谈起作为队长的责任时,他表示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显得很困难。我还只是一个年轻人,拉不下脸来冲着所有人说‘来吧’,感觉自己不像是该做这些事情的那个人。好在大家还是帮助了我,现在的情况变得越来越好。如果非要我对自己作出评价的话,那就是现在要比一年前的情况好多了。”

  最后在谈起阿森纳的未来前景时,法布雷加斯显得信心十足:“我们会在本赛季赢得冠军。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参加过一些决赛,并且曾为英超和欧冠的冠军奋斗过。尽管没有成功,但我还是对俱乐部感到很满意,在这里的每个人都在积极争取胜利,相信我们会在这个赛季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