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意大利著名前锋狂赞托蒂 希望罗马王子超越巴乔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5日17:27

   人民网体育11月25日电 前意大利著名前锋西格诺里也为托蒂现在的进球能力所叹服,他希望罗马王子能够超越他和巴乔,创造意甲联赛进球的新纪录。

  “托蒂只需要再进一球就能超过我,迟早会是如此。”西格诺里在接受Puntosport.net采访时说道。

  西格诺里表示自己非常欣赏托蒂,并且相信他拥有超强的实力。“我很高兴托蒂能够打进这么多球。他正在经历一个出色的赛季,对巴里的第三球确实很精彩。我向他送上了祝贺。我从没有怀疑过他的能力,大家都可以看出,他是个真正的冠军。如果他继续这么踢下去,不仅仅是超过我,他很快就会追上巴乔。”

  托蒂刚刚伤愈复出就在对巴里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如此惊人的状态让前拉齐奥著名射手西格诺里表示叹服。

  对巴里的3个进球让托蒂的意甲进球总数上升到187,只落后西格诺里一球。曾三度成为意甲最佳射手的西格诺里希望罗马王子能够打破更多记录,不仅仅是超越自己,而且能够超越巴乔留下的205球的历史最高纪录。(fox)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