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湖畔青蛙3D高尔夫第13个一杆进洞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5日17:37
何晓+奖杯+球童.JPG
何晓和球童一起庆祝胜利

    搜狐体育讯 一杆进洞真的不是梦,这个让人可望不可及的一杆进洞,又在湖畔青蛙室内3D高尔夫诞生了

  时 间:2009年11月9日

  地 点:湖畔青蛙室内3D高尔夫

  当事人:何 晓

  球 场:富士山(日本).

  哈哈.先在这恭喜一下何总.何总真的是很棒诶!这已经是第二个一杆进洞啦!

  富士山球场是典型的山地球场,第八洞,全长214.6码,旗杆居后,果岭两侧赫然显见的条形沙坑,几乎包围了一半的果岭.果岭上也是凹凸不平,后高前低.对于第一落点的要求十分精准.

  哈哈!青蛙室内3D高尔夫真是喜事不断啊!

  时 间:2009年11月17日

  球 友:周 强

  地 点:湖畔青蛙室内3D高尔夫

  球 场:Silla(韩国)

  首先恭喜一下周总在第三洞打出一杆进洞!该洞全长187.37码。略微有些下坡,球道中间有一个大峡谷,果岭偏小,旗杆非常偏左。周总用3号铁杆直攻果岭。着实展现了周总对长铁的控制能力。

  这是我们家第13个一杆进洞。希望广大球友再接再厉,一杆进洞不是梦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室内3D高尔夫

  服务电话:87601839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