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国际羽联官网曝林丹猛料 赵婷婷竟是林丹前女友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1月25日18:20

  在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落幕之后,国际羽联官方网站发表了法国记者拉斐尔·夏士达对本届比赛做出的总结和点评,夏士达在文章中称:令人尴尬的是,就在林丹登场前不久,他的“前女友”赵婷婷和现任女友谢杏芳一同举行了她们的退役仪式。

  据悉,2002年赵婷婷和林丹确实谈过恋爱,不过两人非常低调,并没有对外界公开。对于国际羽联这个时候翻出“旧日情史”,赵婷婷一时不知该如何回应:“事情过去很久了,现在拿出来说没什么意义。 ”关于自己和林丹的过去,赵婷婷并不愿多谈:“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吧,大家都是队友,我跟谢杏芳都是老队员,我们之间没有冲突,是朋友。 ”至于国际羽联在她和谢杏芳同时退役的时候曝光这个“八卦”,赵婷婷言语中多少有些无奈:“当时的事情,很少有人了解。我也不知道夏士达是怎么得到的这个消息。谁都有过去,我不愿别人总翻过去的事情。 ”

  □本报见习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