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利物浦先前不努力赢球也难逃出局 唯有一声叹息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1月26日04:33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欧冠联赛后4个小组第5轮比赛全面打响,已提前出线的里昂0比1不敌佛罗伦萨,使得佛罗伦萨提前一轮出线。阿森纳主场2比0轻取标准列日,顺利出线。尽管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德布勒森,却难逃小组出局的厄运。至此,连同此前已出线的波尔多、曼联、切尔西、波尔图、里昂和塞维利亚,提前出线的球队已多达8支。

  E组,坐拥主场,佛罗伦萨只需从里昂身上取得1分即可大功告成,而后者已功成名就也无意死拼,因此主队占得上风。第28分钟,由瓦加斯罚进一个点球,最终顺利晋级。虽然利物浦在第4分钟就由恩戈格近距离凌空垫射得手,打开了胜利之门,并最终全取3分。怎奈佛罗伦萨也赢了,将分差拉大到5分,比赛仅剩一轮,利物浦已无可奈何。

  F组,回到诺坎普主场的巴萨明显比国际米兰技高一筹,整场比赛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之间,并由皮克和佩德罗在第10分钟和第29分钟各进一球,锁定胜局。由于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喀山鲁宾与基辅迪纳摩战成0比0,因此该组的巴萨积8分居首、国米积6分列次席,喀山鲁宾积6分排第3、基辅迪纳摩积5分垫底。目前4队都有出线机会,谁能突出重围取决于最后一轮的厮杀结果。

  G组,已出线的塞维利亚未尽全力,客场0比1不敌乌尔齐塞尼;同组的斯图加特客场2比0力克格拉斯哥流浪者。乌尔齐塞尼目前领先斯图加特两分,两队在12月9日的最后一战将决定谁步塞维利亚的后尘。5战未胜的流浪者本轮已提前出局。

  H组,再得一分即可出线的阿森纳在酋长主场完全不给标准列日机会。他们在第35分钟由纳斯里凌空扫射首开纪录,第45分钟又由德尼尔森远射破门,最终锁定胜局,以该组头名的身份昂首晋级。同组的奥林匹亚科斯本轮0比0客场战平阿尔克马尔,目前领先标准列日3分排第二,阿尔克马尔仅积3分已出局。由于奥林匹亚科斯和标准列日已两度交手,各胜一场,但标准列日净胜球多一个,因此奥林匹亚科斯要想出线,还必须最后一轮在阿森纳身上再取1分才保险。如果奥林匹亚科斯不敌阿森纳,标准列日又击败阿尔克马尔,出现两队同分,标准列日将以较佳的胜负关系晋级。 (阿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