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戈麦斯屡挥霍良机 拜仁0-0暂平马卡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6日04: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点45分,2009/10赛季欧冠联赛打响小组赛第五轮的最后7场比赛争夺,其中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海法马卡比。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本场比赛,克洛泽和托尼双双缺阵,范加尔继续以442阵型出战。戈麦斯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坐镇后腰,普拉尼奇和穆勒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的巴德斯图贝尔继续出任左后卫。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布特。海法马卡比同样以442阵型应战。

  开场仅仅1分钟,海法马卡比的卡亚尔就在禁区前完成一脚远射,布特奋力将球没收。15分钟,奥斯曼的射门被德米凯利斯挡出底线。17分钟,拉姆右路传中,戈麦斯门前近距离包抄射门,可惜皮球擦柱而出。22分钟,布特封堵了梅苏玛尔一次颇具威胁的远射。

  24分钟,戈麦斯禁区前的远射稍稍偏出立柱。29分钟,巴德斯图贝尔禁区前左脚抽射打飞。32分钟,奥利奇接队友长传球后快速插入禁区,随后克罗地亚人漂亮的晃开后卫起脚劲射,皮球击中门将面门。35分钟,范博梅尔在对手后卫干扰下射门偏出。

  39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禁区前沿远射被门将没收。40分钟,戈麦斯接普拉尼奇横传15码外劲射被后卫伸腿挡出。45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巴德斯图贝尔将球吊入禁区,范比滕甩头攻门高出横梁。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3-普拉尼奇、25-穆勒/33-戈麦斯、11-奥利奇

  海法马卡比出场阵容(4-4-2):1-达威多维奇/27-梅苏玛尔、4-麦蒙、21-凯南、17-马西勒拉/8-库尔马、23-卡亚尔、16-格哈蒂尔、18-奥斯曼/20-卡坦、9-德瓦利什维利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