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国米输巴萨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穆里尼奥帅位不保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6日05:59

  国米输给巴萨,穆里尼奥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在本场比赛前,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这场比赛将考验穆里尼奥的帅位是否稳固,结果穆帅果然把自己逼上了“烤架”,输给巴萨使得国米不得不在最后一场同喀山死磕,考虑到国米这两年来欧冠的主场战绩还不如客场,因此球队的出线形势和穆帅的帅位都已经岌岌可危。

  《米兰体育报》更是透露,在欧冠当天,国米主席莫拉蒂给前国米门神、刚刚被巴勒莫解雇的曾加打了电话。前意大利媒体就一直在炒作曾加接班穆里尼奥的消息,莫拉蒂选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同曾加联络,自然更引发了媒体的好奇心。一旦穆帅无法带领球队从欧冠小组赛中突围,不排除莫拉蒂将其解雇,聘请曾加出任过渡主帅的可能性。 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