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米兰VS马赛评分:帕托获得7分 皇马弃将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9年11月26日08: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03:45,冠军杯第5轮全面开打。在C组一场焦点战里,米兰坐镇主场1-1战平马赛,博列洛打入个人欧冠处子球,卢乔-冈萨雷斯随后助马赛追平。

  以下为《数码体育》赛后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米兰

  迪达(6.5):注意力十分集中,对卢乔-冈萨雷斯的进球没有任何责任。

  奥多(5.5):第16分钟被尼昂轻松突破后传中,造成失球。第28分钟因伤提前下场。

  内斯塔(6.5):复出后状态一般,不过防守中非常小心,同蒂亚戈-席尔瓦配合默契。

  赞布罗塔(6.0):助攻十分积极,但攻上去后时常回不来,需要队友补位。假摔得到一张黄牌,将错过下轮与苏黎世的比赛。

  蒂亚戈-席尔瓦(6.5):注意力集中,长传发起进攻,侵略性十足。

  西多夫(5.5):奔跑积极,协助中场防守,为球队做出了牺牲。

  皮尔洛(6.5):作为米兰中场指挥官,有着很强的取胜欲望。

  安布罗西尼(7.0):米兰中场的一道屏障,多次中场断球发起反击。

  博列洛(6.0):开场第11分钟的进球固然精彩,但之后浪费了几次机会,下半场显得有些疲惫,应该被提前换下。

  罗纳尔迪尼奥(6.5):在场上总是显得与众不同,第82分钟妙传博列洛,可惜后者没能把握住机会。

  帕托(7.0):在边路颇有威胁,泰沃很难阻挡住他,只是临门一脚感觉稍差。

  替补

  阿巴特(6.0):替换奥多出场,之后尼昂在这一侧便鲜有发挥。

  马赛

  曼丹达(6.5):第11分钟博列洛的进球让他有点不知所措,但随后便恢复了平静,城门再未失守。

  泰沃(5.5):只能用犯规来阻止帕托,迫于巴西人的压力,泰沃也很少助攻上前。

  海因策(5.5):博列洛的进球固然精彩,但也要感谢海因策的配合,阿根廷人适时的让出了角度和空间,再次证明了中卫位置对其并不合适。

  迪亚瓦拉(6.0):防守出色、高效,第86分钟时险些利用定位球机会逆转米兰。

  博纳特(6.0):与阿布里埃尔在右路配合默契。

  卢乔-冈萨雷斯(7.0):影子杀手,第16分钟补射空门得手。

  西塞(6.0):十分积极,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阿布里埃尔(6.5):表现出色,时刻用速度困扰着米兰的边路。

  谢鲁(6.0):三次获得射门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没有给迪达造成致命威胁。

  尼昂(7.0):在左路十分活跃,策划了马赛的进球。

  布兰道(5.5):全场基本没有射门机会,第65分钟,当机会来临时,他却将球打在了横梁上。

  替补

  莫伦特斯: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本-阿尔法: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科内(5.5):出场后很难看见他的身影,没能为球队进攻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