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继海赴英接触伯明翰无进展 重返谢菲尔德为台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WILIGHT
2009年11月26日08:09

    搜狐体育讯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只身前来英国的孙继海在谢菲尔德呆了两个星期后,即将重新踏上回国的旅程,而传闻中加盟伯明翰的事情则看起来似乎没有任何的进展。

  在孙继海刚来英国时,由于英国冬季转会窗口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开启,孙继海重返谢菲尔德的确让外界“浮想联翩”,是否为了加盟伯明翰一事专门由国内前来进行谈判。孙继海的经纪人许宏涛日前也明确表示,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准备引进孙继海,并声明冬季转会窗一开,孙继海就将前往圣安德鲁球场。

  但32岁的孙继海真的还能再打英超吗?但据了解,孙继海自来到英国后,绝大部分时间呆在谢菲尔德,并没有去伯明翰商讨转会一事,喜欢台球的他几乎每天都会前去谢菲尔德当地的世界台球学院,找好朋友梁文博一起打球。去年夏天由曼城自由转会到谢联后,孙继海和梁文博两位东北老乡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这次重返故地,一个人的孙继海还借住在梁文博的公寓里了几天。

  虽然在收购伯明翰成功后,杨家诚一直表示会买入中国球员,从目前中国足球现状来看只有打过英超的孙继海符合这样的转会条件,但从伯明翰球队近期的举动来看,杨家诚的真正野心更大。

  从两条英国权威体育媒体披露的消息就可以看出伯明翰的“野心勃勃”,《每日邮报》披露,虽然升班马伯明翰目前在英超的成绩位于中游第13位,但杨家诺对帮助球队由英冠升入英超的苏格兰籍主帅麦克拉什不太满意,想找一位名气更大的欧洲名帅,甚至更有消息指出,杨家诚还有意邀请贝克汉姆加盟。

  在曼城“抗战”的八年,也是孙继海职业最辉煌的时期,转会谢联后因为长期坐替补不得不返回了成都谢联,孙继海在中超联赛场上显示出了征战英超的独特优势,正是孙继海的“神助”,成都谢联从而非常轻松保级成功,相对而言,妻子和女儿以及其他亲人都在国内的孙继海也更喜欢国内的生活,至少从这一次英国之旅来看,孙继海加盟伯明翰,重新登陆英超一事似乎看起来还很遥远。(搜狐体育 TWILIGHT)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