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前4轮就已决定利物浦命运 缺人缺钱自然难赢球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26日08:41

  这次欧冠,红军赛程有些背。纵观5轮小组赛,实际上前4轮就已决定了利物浦出局的命运,而其中对阵里昂的两场比赛中,两次绝杀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主场战里昂先输后赢,最后时刻的失球纯属全队紧张过度,此前体力消耗过大所致。再战里昂成了不折不扣的生死大战,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打进一球的利物浦原本时来运转,但可惜还是在最后一刻,被对手攻陷了大门。

  曾经在欧冠决赛上创造大逆转的红军,却没有料想到在欧冠联赛中连续遭遇对手两记绝杀,落得此后两轮只能看他人眼色行事的境地。

  伤病是红军出局的另一大原因。本赛季红军流行起“扎堆受伤”。赛季初后卫线集体请病假,格伦·约翰逊、阿格尔、斯科特尔、卡拉格以及奥雷里奥等防守大将纷纷受伤下场。之后是中场前赴后继地当起了病号,阿奎罗尼刚进队就宣布自己是个病号,一场比赛还没打便要缺阵3个月。几大核心杰拉德、托雷斯和马斯切拉诺轻伤不下火线,导致身体被过度消耗。到了秋天,杰拉德和托雷斯双双因为腹股沟拉伤倒在了国家队的训练场上。持续伤病让主帅贝尼特斯一度措手不及,只能拉来水平不够的青年队员凑数,因此出局就理所当然了。

  深层次原因是,自去年以来,利物浦就陷入财政危机,外界不止一次传闻俱乐部将靠出售球星维持生计,因为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特不愿放弃俱乐部的控股权。这样多方合力下,利物浦成绩下滑、战绩糟糕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高军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