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世界杯在莞开幕 张连伟:中国目标进前十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1月26日08:49

  本报讯 东莞塘厦观澜湖高尔夫球场这几天是“高朋满座”,因为第五十五届高尔夫球世界杯赛将于今日在此开球。昨日开幕前,代表中国出战的梁文冲和张连伟表示,他们此番的目标是杀进前十。

  从高速路口进入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便能发现这里“恍若世外桃源”,远离外界的喧嚣,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56名选手,在未来的三天时间内,将向着世界杯的最高荣誉发起进军。

  昨日开幕式开始前,中国选手梁文冲和张连伟特意接受了采访,这两位代表中国高尔夫最高水平的选手,已经在观澜湖配合了两天。“感觉默契非常不错。目前,我们代表了中国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未来有更多青少年球手能超越我们。我想这也是我们俩愿意见到的一件事情。我非常珍惜与连伟大哥搭档的每一个机会,我希望我们能给中国青少年树立一个好的榜样,用我们的好成绩激励他们前进。”梁文冲说。上届世界杯“张梁组合”名列第十七位,本届世界杯他们又有什么目标呢?“前十名。”张连伟表示。

  众所周知,高尔夫球已于今年9月成功返回奥林匹克大家庭,该项运动迎来了一个发展的新契机,对此,梁文冲表示:“高尔夫球进入世界杯,这对整个高尔夫球界来说,是一件大喜事。而对于中国的高尔夫球来说,也是一个大机遇。我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据了解,广东队正着手成立高尔夫球队,而高尔夫国家队目前也在筹建中。

  比赛于今日开球,梁文冲和张连伟将于上午11时挥杆,正式启动他们的世界杯之旅。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