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历史今天

历史上今天:骑士创最低罚球 老尼尔森取50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1月26日09:04

    搜狐体育讯 11月26日:历史上的今天既有老尼尔森取得执教生涯第500场胜利的丰功伟绩,同时也有克利夫兰骑士全场比赛只有两次罚球这样的尴尬纪录。历史就是这样,总是在后人的敬仰与议论中慢慢接近真相。

  1949年11月26日

  圣约瑟芬鹰队第一次在学生纪念球馆迎战罗德岛公羊队。

  1969年11月26日

  前西雅图超音速队的超级球星肖恩-坎普出生于印第安纳的埃尔克哈德。

  1986年11于26日

  密尔沃基雄鹿122:103击退华盛顿子弹,主教练唐-尼尔森也迎来执教生涯的第500场胜利。当时还没有任何一名教练能像老尼尔森一样只执教了817场比赛就拿下了500胜。“神算子”帕特-莱利随后以执教684场比赛、取得500胜的骄人成绩打破了唐-尼尔森的纪录。

  1994年11月26日

  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岗德球场以101:87击败金州勇士队,骑士创造了NBA全场最低罚球次数,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骑士居然只有2次罚球,这也打破了由湖人保持了14年之久的全场3次罚球纪录。约翰-威廉姆斯和托尼-坎贝尔分别在罚球线上为骑士队拿下罚分。

  2000年11月26日

  约翰-斯托克顿作为犹他爵士队球员第1271场出战,这一纪录超越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传奇名宿约翰-哈弗利切克职业生涯中只为一支球队出战纪录。斯托克顿说:“我十分尊敬哈弗利切克先生,虽然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这种尊敬。”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