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官方否认少林俗家弟子参战 泰方称未黑少林网站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6日18:34

    搜狐体育讯 11月26日,就近期被媒体与观众热议的2009中泰搏击大战在佛山的进展情况,记者采访了本次比赛的投资人余鸿坚先生,余先生对记者表示:赛事在佛山筹备的进展出人意料的顺利。“这主要得益于佛山市政府与体育局多年来对于文化体育发展的重视,这次中泰大战在短时间内能够确定在佛山举办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余同时为记者透露,他目前正在与文化、体育推广人徐睿先生共同为佛山策划一个打造“全球功夫之都”文化形象的工程。“佛山是一个有生机的健康的城市,这个内涵与功夫的形象是非常吻合与匹配的。”>>您对本次中泰大战有何期待?

    对于本次赛事中方将派哪些选手出战,是否有传说中的某河南少林俗家弟子参战一事,余回答记者说:“现在社会上关于这次比赛的传言很多,我们已经开通热线:0757-82360231来接受赛事咨询。在各种信息里面,有真心关心支持中国武术的,也有一部分浑水摸鱼不怀好意的,具体谁来出战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国内有很多专业运动员都在努力训练,可以随时待命为国出征,但是作为国际级赛事是绝对不会征调一个河南某武术培训班的学员参战的,具体情况我们的赛事推广人徐睿先生正在北京协调”。

  记者接着电话采访了2009中泰大战的推广人徐睿。徐睿先生否认了河南少林俗家弟子参赛的消息,徐睿说我们这次比赛是国家正式的国际级比赛,不可能派什么少林弟子出战,有些商人为了达到不可告人的商业目的竟然利用赛事编造新闻,我们不排除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当记者问徐睿对于这几天发生的泰拳王欲灭少林寺的新闻怎么看待时,徐表示,如果那篇新闻是属实报道的话,那么我们理解的意思是:泰拳王们作为一些来自佛教国家的信徒对于国内某些寺庙的商业化开发表示了不同的看法,他们不希望某些寺院用功夫作为商业开发的手段来影响佛教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我们作为世俗中人对于佛教不是很了解,但是我想,我们应该有包容的心态来倾听不同的声音,正所谓是侠之大者,海纳百川也。”徐对记者说。

  另据驻泰国内媒体报道,对于国内网络风传的关于是泰拳王们黑了少林寺的网站一事,泰方代表团负责人表示,他们是来自一个佛教国家,他们热爱每一座寺院与尊重每一个佛教中人。“我们非常崇敬旅游胜地少林寺。我们不会做任何对佛教中人不恭敬的事情。希望中国的媒体能够尊重我们,更关心我们的比赛,而不是发表由我们关闭了少林寺网站的虚假消息。”该负责人最后说。

    对比-中国功夫凭什么赢泰拳 武术评论家详解两者优劣
    舆论-泰拳王叫嚣秒杀中国高手 网友力挺少林武僧接招
    对手-泰拳五大王拒签生死状 讥讽中国功夫王不敢应战
    回应-中国功夫正式接受泰拳挑战 雪藏主力仍全力争胜
    揭秘-泰拳手多是贫苦人家 生活压力激发凶狠打拳风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难道少林寺网站真是泰国人黑掉的?
希望中国武术界派最强者出战!
期待中国高手击垮泰拳王!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