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德国媒体感谢奥利奇和波尔多 拜仁保住出线希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6日10:58

  华奥星空讯 在欧冠联赛主场1-0小胜海法马卡比之后,拜仁得以保留晋级的希望。赛后德国媒体对进球队员奥利奇以及阻击尤文的波尔多表示了感谢。

  著名媒体《图片报》赛后的标题是《范加尔梦想奇迹》(Van Gaal träumt vom Wunder)。评论文章认为拜仁的运气的确不错,奥利奇的进球帮助球队击败海法马卡比。而另一场比赛尤文输给了波尔多也让拜仁依旧保留了出线希望。范加尔现在开始憧憬球队创造奇迹,而即将卸任的拜仁经理赫内斯也可以带着胜利在本周五就任拜仁主席。

  《踢球者》赛后以《奥利奇助球队获胜 拜仁将与尤文决一死战》(Bayern hat sein Endspiel bei Juventus Turin Olic sichert den Arbeitssieg)为题。文章指出依靠奥利奇的进球,拜仁得以在一场沉闷的比赛中1-0小胜海法马卡比,这也使得球队仍然还有在欧冠晋级的机会,不过前提是必须在最后一轮击败尤文。

  德国体育一台赛后的头条标题是《奥利奇确保拜仁和尤文决战机会》(Olic sichert Endspiel gegen Juve)。今晚拜仁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他们只需要再获胜一场便能晋级欧冠淘汰赛。今晚的进球功臣奥利奇原本并不在首发之列,只是因为克洛泽受伤和托尼炮轰主帅被禁赛,才意外的得到了首发,结果他却扮演了拜仁的奇兵角色。

  《体育图片》赛后以《感谢波尔多和奥利奇 拜仁将与尤文决战!》(Dank Bordeaux und Olic: Jetzt Endspiel gegen Juve!)为题。文章写到,感谢奥利奇,今晚他的进球帮助拜仁拿到了欧冠小组赛宝贵的三分,也感谢波尔多,今晚他们为拜仁阻击了尤文,为拜仁赢得了一线生机。而深陷危机之中的主帅范加尔也得以暂时喘息,接下来为了避免参加欧洲联赛,拜仁就必须在客场全力以赴战胜尤文。(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