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缺兵少将14连败 弗兰克连称“无法接受”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1月26日11:01

  14连败!缺兵少将的新泽西篮网正直追NBA最长连败开局。昨天,篮网队客场以87∶101输给了强大的掘金队,主教练弗兰克对失败连称“无法接受”。

  NBA历史上,最长连败开局由洛杉矶快船队和热火队保持,为17连败。输给强大的掘金后,14连败的篮网开始逼近这项尴尬的纪录。比赛之前,主教练弗兰克还显得很高兴,但随着篮网越打越差,这位主帅的脸色开始愈来愈阴沉起来。“我对此非常非常失望,感到无地自容,我只能以我们没有全力以赴来作为借口。”弗兰克说。

  尽管全明星哈里斯复出,但他在比赛中拉伤了腹股沟,中锋洛佩兹也是带伤出战。缺兵少将的篮网无法阻挡掘金队安东尼的表演秀,后者全场砍下了2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成为摧毁篮网的一把锐利尖刀。“没有人喜欢输球,特别是在这个特殊的当口。”全场拿下19分的哈里斯说,“要想从连败中走出来,我们只能靠自己的努力。”

  篮网接下来将打开拓者,然后客场挑战国王、湖人和小牛。好消息是,进入每日观察名单的阿联随时可以复出,坏消息是,对手没有一个好惹,篮网极有可能打破NBA历史连败开局纪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