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电影院直播国家德比 巨星上戏不再是客串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6日10:58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5日体育专电 本周末西班牙足坛的两大豪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将在联赛中上演“国家德比”。25日西甲联赛转播商(Mediapro集团)宣布,29日上演的这场强强对话将在西班牙各大影院进行直播。

    29日联赛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将在主场诺坎普球场迎战夙敌皇家马德里。梅西、卡卡、C罗等足坛顶级巨星之间的直接对话让这场比赛在娱乐性和受关注程度上完全可以与一部大腕云集的电影相媲美。正是出于这种考虑,联赛转播商决定将比赛直播搬上荧幕。

    29日当天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巴塞罗那、马拉加等城市的51家影院将直播这场备受关注的“国家德比”。并且票价将与普通电影的票价相同,届时预计将有16000人通过大屏幕观看比赛。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积28分暂时排名第一,巴塞罗那以1分的劣势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