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掘金队首发得分全部上双 作战标靶中心屠狼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1月26日11:44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掘金在客场以124比111战胜森林狼,送给对手第14场败绩。

  掘金方面,首发球员得分全部上双,安东尼22分,比卢普斯19分,马丁13分,内内17分,阿弗拉罗10分,森林狼方面,布鲁尔拿到22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狼王杰弗森表现欠佳仅拿到14分。

  比赛开始4分钟后,随着安东尼助攻内内扣篮得手,记分牌上的比分也变为15比6,经过暂停之后,森林狼糟糕的外线依旧糟糕,在投篮时机选择上,明尼苏达球队犯了太多的错误,草率的出手没有给对方造成任何麻烦,虽然首节就有高达29次的投篮,但也只是命中了8球,命中率只有31%,三分球6次出手更是无一命中,除此全队过于偏重外线,而在油漆区没有给对方足够的压力,本节没有一次罚篮也就不足为奇了。

  第二节比赛,掘金队继续着稳定的发挥,投篮可谓是遍地开花,上场的8名球员在得分上都有所斩获。半场结束球队已经领先对手多达20分之多,而球队在助攻上更是遥遥领先于对手,15次对6次,森林狼为年轻交足了学费。

  易地再战,安东尼继续添砖加瓦,第三节他就贡献了10分之多,球队该节结束得分已经超过了百分,造成高得分的原因无外乎两点,丹佛掘金的高命中率只是其一,更重要的一点还是在于对手在防守端的懈怠。新狼王杰弗森本场比赛发挥欠佳,打到目前仅仅拿到了4分。

  最后一节,掘金派上了替补阵容,森林狼趁机发动了反击高潮,比分一度追到了111比119,可无奈这样的表现来得过晚,最终森林狼在主场遗憾告负。

  双方首发球员

  丹佛掘金:比卢普斯 马丁 内内 安东尼 阿弗拉罗

  明尼苏达森林狼:杰弗森 戈麦斯 霍林斯 布鲁尔 弗林

  (育花之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安东尼单打杰弗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