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下场致全场崩盘 火箭双控卫见证基德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09年11月26日12:12
火箭VS小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死对头达拉斯小牛,面对双方实力的差距,火箭无力回天,以99-130大败于对手。诺维斯基25分,特里27分,火箭兰德里攻下24分,阿里扎20分。

  本场比赛是双方第二度交锋。首次交战,火箭下半场遭到对手逆转,客场惨败于小牛。而从首次交战来看,火箭之所以上半场取得领先,原因就在于布鲁克斯的神奇发挥,他半场拿下19分,一度帮助火箭取得17分的优势。而下半场,正是布鲁克斯这点遭到对手遏制,下半场仅得3分,让小牛完成逆转。

  因此,本场比赛火箭要想拿下比赛,关键仍然在于组织后卫这点上的发挥。一方面布鲁克斯和洛瑞等人要率队控制节奏,一方面又要遏制对手核心基德的发挥,而从本赛季之前的比赛来看,火箭的双控卫阵容运转得还算不错,但想要迈过老辣的基德,并非易事。果然布鲁克斯全场受困犯规麻烦,只得到9分和5次助攻,洛瑞4分和7次助攻,但场上净负分达到-33,倒是基德轻描淡写送出9分和7次助攻,让个人总助攻数高居联盟历史第二。

  而从开场来看,火箭果然将全场的比赛节奏带了起来,海耶斯等人很好得保护了篮板,并且屡屡把握住了二次进攻机会。而布鲁克斯在进攻端虽然没有锋芒毕露,但组织得井井有条,抛投和罚球拿下4分,火箭因此取得了17-4的完美开局。但进入首节下半段,布鲁克斯突然遇到犯规麻烦,被洛瑞换下场,此时火箭还以25-16领先。

  但谁知道,布鲁克斯的下场直接导致崩盘,火箭进攻体系中少了一个能力最强的球员,打不中又频频被对手大反击。黑豆下场之后,火箭竟然被对手打了20-0。基德在经过开场的慢热之后也是发威,精准的投篮连下4分,而更有威胁的武器是基德的传球,他连续给特里送出好球,小牛反击打得不亦乐乎,瞬间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反观洛瑞,在这一节却是频频失误,在基德面前,火箭替补控卫还是显得嫩了一点。

  次节开始,火箭派出双控卫,布鲁克斯和洛瑞同时上场对决基德,两人相继送出助攻,球队也止住了颓势。但刚打了半节,布鲁克斯遭遇犯规麻烦,火箭双控卫无法保证连续性,基德虽然本节也没有多少贡献,但巴雷亚和特里让小牛的进攻打理得非常顺,球队一路领先,半场取得17分优势。

  下半场,火箭仍未作出太多抵抗,小牛一骑绝尘,大胜火箭。布鲁克斯和洛瑞的表现依旧难改颓势,倒是基德创造了一个个人记录,第三节基德助攻队友完成空中接力,将个人总助攻数达到了10331次,高居联盟历史第二,仅次于斯托克顿。而此时的注脚是郁闷的火箭双控卫布鲁克斯和洛瑞。(搜狐体育 锐利)

相关新闻:
兰德里高效表现无人可比 24分扮演丰田中心之王
基德战火箭收获里程碑 生涯助攻升至历史第二位
火箭最痛恨之人率小牛反击 替补奇兵攻陷休斯顿
火箭渴望接种疯牛病疫苗 四项获胜因素缺一不可
火箭主场难逃小牛魔咒 小牛半场完成28分大逆转
海爷竟尝小牛三记大火锅 火箭队长惨遭伤病拖累
大前对决诺天王胜火箭影帝 次节100%助小牛逆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双手飞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伪强队
火箭依然是一流强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