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红蓝军团小鬼当家灭国米 阿森纳佛罗伦萨已晋级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翟尧中
2009年11月26日13:33

  没有梅西、没有伊布,瓜迪奥拉率领的红蓝军团还是打出一场高质量的地面“歼灭战”,再次诠释了整体足球的魅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凭借皮克和佩德罗两员小将的进球,巴萨在主场诺坎普2:0 完胜劲敌国米,从而成为F组头名。

  本场比赛,诺坎普的“乐章”由小将皮克在第10 分钟的进球开始,从哈维开出角球到亨利的头球后蹭,再到插上的皮克抽射破门,整个进球过程一气呵成。巴萨锁定胜局的进球于第26分钟完成,哈维中路隐蔽送出身后直塞球,阿尔维斯的高速插上出现在国米空旷的左后场,巴西人一记精妙的后点高空传球,被左路的佩德罗抓住机会,推射入网。

  此外,凭借本轮的胜利,阿森纳和佛罗伦萨两队提前一轮晋级欧冠十六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