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6日NBA:布朗或与皇帝比扣篮 罗伊遭球迷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1月26日14: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是今天的NBA新闻集合。

  布朗或与皇帝比扣篮

  如果你经常看湖人队比赛的话,那么一定会对一个小个子后卫印象深刻,这个叫做香浓-布朗的替补球员往往会在比赛中给我们带来热血沸腾的扣篮表演,他超强的弹跳力震惊过很多观众。现在有消息传出,这个弹跳出色的后卫可能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这个消息来自洛杉矶本地的媒体,而布朗对这件事情也没有直接否认,只是说现在他的注意力还在球队上面,但是如果他要参加扣篮大赛的话,那么就将全力以赴的去做这件事情。如果布朗最终决定参加扣篮大赛的话,那么他将和早就宣布参赛的小皇帝同时出现在达拉斯全明星扣篮大赛的球场上。

  罗伊遭球迷质疑

  对于布兰顿-罗伊来说,不管是球场上还是球场下,他都是非常安静低调的一个人,除了比赛的表现之外几乎没有什么花边可以让人谈论。不过再好的人也有自己不足的一面,最近罗伊就因为不唱国歌的事情遭到了球迷的质疑。据报道称最近的两个赛季,在开拓者的主场唱国歌的时候,罗伊都一个人躲在过道里面不出来,等到国歌放完之后再回到球场,于是就有球迷通过当地媒体对于罗伊提出了质疑。罗伊对于这件事情也做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说他主要是想在开赛之前安静一段时间。

  国王前职员被曝赌球

  今日NBA联盟下发了一份通知,前国王队的球探主管助理杰克-麦被发现在任职期间有赌球行为,被取消了在国王队以及联盟所有球队任职的资格。国王队随后也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证实,不过表示该职员已经在今年一月份被球队所解雇。在解雇之前杰克-麦曾经在国王队工作了八年,担任球探主管助理也有三年。

  篮网旧将指责老板

  在昨天输给了丹佛掘金队以后,新泽西篮网队已经遭遇到了14连败,对于产生这个糟糕情况的原因,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有的归结于球员有的归结于教练,但是前篮网球员肯扬-马丁却表示,篮网队的老板莱特纳才是导致球队连败的主要责任人。马丁称就是因为莱特纳这个从来没有打过球的人去领导球队,作为老板直接插手球队的管理,才让篮网变成了现在这个情况,所以他应该主动承担责任,而不是责怪球员。马丁是篮网队在2000年选中的状元秀,此后曾经跟随着基德两次打入总决赛。

  阿泰斯特炮轰纽约

  从安静的休斯顿来到了喧嚣的洛杉矶,一向喜欢发言的阿泰斯特更是无法管住自己的嘴巴了,这次他的谈论对象是老家纽约的尼克斯队。阿泰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纽约并不是一个人人向往的篮球天堂,因为这里的媒体会给人带来很大的压力。“他们害怕,害怕这里的压力以及媒体。媒体和所有的人都会给你这样的压力。”不过阿泰斯特表示,他自己并不畏惧这样的压力,勒布朗-詹姆斯应该也没什么大的问题。

  魔术教练抱怨赛程

  奥兰多魔术队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最近对于球队的赛程安排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他觉得联盟安排的赛程对于魔术队非常的不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魔术队将背靠背的挑战热火和老鹰,而他们的第二个对手老鹰队却在迎战魔术在之前休息了四天,这让范甘迪觉得球队吃了很大的亏。此前魔术队已经有过一次这样的遭遇了,他们背靠背的挑战山猫和骑士,而骑士之前也是同样休息了四天。“这种事情本赛季全部1200场比赛也只有两次,但是却全都在魔术队身上,而且在两周之内发生,这非常的不寻常。”范甘迪说。上次他们背靠背输给了骑士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