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专集》发布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6日17:05

     新华社香港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裴闯 程茗荟)《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专集》发布会26日举行。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表示,专集主要介绍东亚运动会历史以及参加历届东亚运动会的中国香港代表团成员。专集介绍了本届东亚运动会22个比赛项目,将会分发到香港各中小学,用作体育及通识教育教材。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5日至13日在香港举行,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在22个项目中竞逐262枚金牌。香港将派出约380人的队伍参与角逐。(完)2009/11/26 17: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