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王治郅畅谈亚运会:打败伊朗男篮需要团队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2009年11月26日19:4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郅做客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1月26日报道)在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上,清华大学的主楼会议室里来了很多学生,他们是来观看王治郅(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的亚运会客厅活动的。听王治郅讲述他和亚运会的故事。

  “人家瞄准一个对手,而且准备好了去冲击中国,对于我们的冲击是很大的,我们也希望在后面的比赛可以打败伊朗。”说到亚锦赛,王治郅无不感慨,他认为伊朗队方言三年超越中国的目标最终得到了落实。也使中国队在家门口失去了冠军。

  “这些队各有各的优势和特长,包括韩国队,他们一直在保持自己外线精准的投射,他们还有2米20的中锋,我们跟他们打稍微掉以轻心就会有不利的局面。很多西亚球队找了外籍球员来打。”说到亚洲的这些对手,王治郅说:“伊朗队有很好的身体,他们的外线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要想重新再亚洲称霸,我们还是要从自己做起吧。”

  对于自己是否能参加亚运会,王治郅说:“希望吧,毕竟自己是球员,而且希望自己能保持很好的竞技状态,自己也请了训练师来帮助恢复,也希望自己保持好的状态去打这个比赛。”

  对于姚明和易建联能否参加亚运会,王治郅说:“我觉得应该 不会太大,因为毕竟那时候NBA的赛季已经开始了一个多月了,他们无法停那边的比赛来这边打吧,但是相信国家队也会和他们NBA的俱乐部协商吧。”

  对于这两个内线高手不能参加比赛对于中国队的影响,王治郅说:“有影响是肯定的,但是国家队,比如朱芳雨的状态都很好,年轻队员成长也很快,我们还是希望一个团队去打败所有的对手吧。”

  当主持人问他明年打亚运会很难的原因是什么时,王治郅说:“首先就是人员吧,还有就是我们一直处在亚洲的老大的地位,包括今年输球很多记者以为是意外,我觉得没有什么意外,这就是胜利的差距,那场我们要是发挥的好,我们会五五开,要是别人长足进步我们原地踏步的话我们就会被人超越。”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