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主场99-130惨败小牛 卡莱尔赛后大赞其弟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27日01:21

  新快报讯 火箭队昨日被小牛队顶得人仰马翻,球队的看家法宝防守如同虚设,最终他们在主场以99∶130惨败。

  31分的分差是火箭队自1995年4月两次加时输给小牛队以来,单场失分最多的一次,而且这是小牛队在头天晚上败给勇士队后,背靠背与休整了4天的火箭队交战的结果。

  难怪小牛队主帅卡莱尔赛后大赞他的弟子:“今晚(的比赛)诠释了是什么让这个联赛如此奇异!”卡莱尔说的奇异之处是,当晚火箭队在前四分钟里攻防表现堪称本赛季经典之作,闪电般地取得17∶4的大好开局。可是随后火箭队球员就不知道怎么在场上打球了。

  卡莱尔的对手、火箭队老帅阿德尔曼只能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感受,他认为此役自己的队伍表现得毫无侵略性。

  首节结束时,小牛队在场上如入无人之境,手风更是热得发烫,以32∶8的强大攻击波把火箭队打得晕头转向。第二、三节火箭队虽回过神来基本能与对手相持,可第四节小牛队再度展现首节那股疯劲,比分一度领先了35分。

  本场比赛小牛队前两节的命中率高达69%,全场命中率罕见地达到65.5%,比火箭队整整高出了20%。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